山东信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有机废气净化器

2021-08-04338

有基废气净化器(体外再声型)为体外再升型炭纤维有基废气净化器(装置)。

产品简介

采用炭纤维作为吸附材料、其吸附容量比huo性炭高20-40倍,净化效率为百分之95-99。该设备适合于有基废气和无机废气都有明显的净化效果,该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、便于维修、附属设备少、无二次污染等特点。

结构原理

该有基废气净化器由进风口、过滤器、吸附段出口等组成。有基废气从进风口进入箱体后,先经过滤器滤除颗粒物,然后进入吸附段,经吸附段吸附净化,净化后的空气由通风机排入大气,饱合后的 炭纤维取出再升,再升后继续使用。吸附剂可由本厂再升,或由用户自行再升。


本产品共分十种技术规格,处理风量为2500-30000m3/h。本厂可按用户要求供应非标准产品。

选择应用

(1)、本设备可用钢塑料和玻璃钢制作,用户订货时予以说明。

(2)、设备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均不影响使用效果。

(3)、本 有基废气净化器可与WT-3型干式漆雾净化器配套使用,可用于其它有漆雾净化设施的喷漆室配套净化有基废气,也可单独处理有基废气及恶臭气体。

(4)、 本有基废气净化器需要定期检查净化效果,炭纤维饱和后应及时再升。

废气净化(Flue gas purification)主要是指针对工业场所产生的工业废气诸如粉尘颗粒物、烟气烟尘、异味气体、有毒有害气体进行治理的工作。常见的废气净化有工厂烟尘废气净化、车间粉尘废气净化、有基废气净化、废气异味净化、酸碱废气净化、化工废气净化等。稀释扩散法

原理:将有臭味地气体通过烟囱排至大气,或用无臭空气稀释,降低恶臭物质浓度以减少臭味。

适用范围:适用于处理中、低浓度的有组织排放的恶臭气体。优点:费用低、设备简单。缺点:易受气象条件限至,恶臭物质依然存在。


上一篇:周边转动刮泥机的作用和特点

下一篇:没有了

返回列表